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学校第33届田径运动会—金融学院教师风采
2019-05-13 15:33     (点击: )

   58-9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加,为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观众纷纷呐喊加油。金融学院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彰显金融学院教师的运动色彩。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它为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良好的舞台。

以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体现青春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展示集体精神。

我们是骄傲的山商人,拼搏的金融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