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图书编辑分工会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纪实
2023-11-16 08:09 文稿:徐简 校对:常红 审核:张浩    (点击: )

2023年11月6日至14日,由山东工商学院工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图书编辑分工会代表队的赵娜老师夺得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分工会组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比赛两个项目,单打比赛设男、女组,团体赛采用斯韦思林赛制,以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方式进行。在比赛中,图书编辑分工会的运动员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虽然遗憾未能更进一步,但这次比赛为团队未来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在女子单打比赛决赛中,赵娜老师不畏困难,敢打敢拼,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勇敢的拼搏精神,最终赢得了冠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这种精神也将激励着图书编辑工会全体职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为图书馆、学报编辑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书馆 徐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