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2023-12-07 17:24 (作者:武传娜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2023年12月5日,统计学院于东校区足球场组织开展“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第十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统计学院全体教师、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包括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旋转接力、滚雪球、环环相扣、跳长绳、踢毽子、拔河比赛等八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师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氛围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统计学院师生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我院师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