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奋楫扬帆启新... 2023/12/27
学校举办教职... 2023/12/12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举筷皆祝福,吃饺话团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2023-12-30 14:01 作者:孙媛媛,审核:张浩    (点击: )

为迎接新年、增进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12月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教职工包饺子活动。“清水漂芙蓉,饺耳落玉盘,举筷皆祝福,吃饺话团圆”的红色条幅渲染了节日的气氛,全院教职员工齐聚东校教职工食堂。

党委书记张浩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了不凡成绩,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对分工会策划组织本次活动和教职工积极参与表示诚挚的谢意!新的一年,他希望每个教职工要向“饺子馅”学习,紧紧团结在一起充实而有内涵的发展,把学院建设成为像“饺子皮”那样经得起水煮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数科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一声开工了,每个人系上围裙,有人擀皮,有人捏饺,干的干,学的学,桌桌热闹,笑声连连。一盘盘鱼形饺、月牙饺、元宝饺先后问世,五色面皮也来增光添彩,饺子包出了生机,包出了全院教职工各地的民俗文化,现场热火朝天,其乐融融,一派温馨和谐。热乎的饺子一上桌,大家齐动手开始品尝劳动果实,有人吃到了包了橘子瓣、花生仁的幸运饺子,引发了阵阵赞叹。在抽奖环节中,中国传统厨房工具登上奖品台,寓意着的“一三五八”战略的数字与奖品数量有机结合,宣传了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战略思想,随着中奖得主的产生,阵阵喝彩声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