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奋楫扬帆启新... 2023/12/27
学校举办教职... 2023/12/12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够级大赛
2023-12-12 14:23 作者:刘言芳 摄影:袁力 审核:张京磊    (点击: )

12月11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教职工扑克牌够级大赛在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各基层分工会的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工会主席张京磊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

比赛采用积分淘汰制,一次性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对手。赛场上,选手们凝神静气,精心布阵,果断出击。现场气氛既生动活泼又井然有序,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争夺,党群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信电学院获得第二名;法学院、会计学院分获第三、四名。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切磋牌技的平台,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相互竞争又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