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中秋 情暖人心——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中秋节福利
2022-09-08 17:34 编辑:刘宇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凉风有信,花好月圆,在中秋节、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为了表达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之情,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9月7日至8日,在各教学楼前广场,校工会、妇委会向我校广大教职工发放“双节”福利,共计发放1407份。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慰问,向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福利采购工作自今年7月开始筹备启动,经校工会、妇委会、资产管理处对二十余种产品套餐和实物进行认真筛选,通过在产品内容、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比较,最后确定了十种提货单套餐加实物的福利采购供货方案。

校工会、妇委会全体人员与各二级分会负责老师一道通力配合、团结协作,保障福利发放准确无误、井然有序,经过一天的发放,贴心、爱心、暖心的福利服务,旨在让教职工过一个阖家团圆的中秋节。校工会、妇委会将一如既往把教职工福利这一“实事”不断办实,真正践行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福利体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