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23-04-06 15:10     (点击: )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繁荣发展教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广泛凝聚教职工干事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励全校教职工把智慧和力量释放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目标上来。经研究,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妇委会

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协办: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4月10日——4月14号

地点:东校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

(一)混合团体比赛

混合团体比赛不设分组,采用五羽轮比赛制,先到50分的队伍获胜。

(二)单项比赛

单项比赛设置男单、女单两个项目。

四、参赛要求

1.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均可代表所在分工会参赛。

2.各参赛队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队伍报领队1名(领队可兼队员)、教练1名,团体赛队员限报7人(至少有一名女队员),单项赛每队限报2人,混合团体与单打比赛可任选参加。

3. 报名时间:4月7日至4月10日9时。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发至体育部张卫星校内邮箱,纸质版交工会1202房间袁力老师处。

联系电话:6916007 13181620518。

4.4月10日上午10:00在工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议。

五、竞赛规则及办法

(一)混合团体比赛

1.混合团体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先到50分的队伍获胜。

2. 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出场选手只能是5人,其中至少有1名女选手。出场顺序要求:后一节比赛的选手与前一节必须有一人相同,且只能有一人相同;每名选手必须打两节比赛。比如:甲队:1、2、3、4、5、乙队:A、B、C、D、E。第一节1/2 vs A/B,第二节由3替换1,C替换A,变为2/3 vs B/C,以此类推,5节的总对阵就是:

1/2 VS A/B

2/3 VS B/C

3/4 VS C/D

4/5 VS D/E

5/1 VS E/A

3.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必须提交出场名单表,不能按时提交者,以当场比赛弃权处理。

4.场地与发球:第1节比赛通过猜边选择发球与场地,25分时双方交换场地,并由比分领先一方发球。

5.休息与暂停:每节比赛结束时,休息1分钟(30秒内双方选手上场)。每场比赛双方各有一次技术暂停机会,暂停时间为1分钟。

6.比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0分。第一阶段小组赛按积分多少、胜负关系、净胜分排列名次,积分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各小组赛第1第2抽签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二)单项比赛

单项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15分封顶。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0分,按积分多少、胜负关系、净胜分排列名次,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比赛采用淘汰制,决出最后名次。

(三)执行2017版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四)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须按时参加每场比赛,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六、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奖励名次,其中体育部分工会代表队参赛不占名次,所获奖励按其成绩计算。

七、比赛裁判

比赛裁判员由校羽毛球协会教师或校羽毛球队学生担任。

希望各分工会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工会妇委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六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