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开展庆祝... 2024/03/08
学校召开纪念... 2024/03/07
奋楫扬帆启新... 2023/12/27
学校举办教职... 2023/12/12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报
2024-01-22 10:11     (点击: )

各分工会:

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工会十八大的有关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在各分工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工会被选树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也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突出,深受教职工信赖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基层工会年度工作考核办法》(院工发[2014]11号)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等6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彭诵等21名优秀工会干部、王宏伟等180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珍惜荣誉,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勇于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为榜样,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表彰名单见附件。

附件【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